從卡拉CARA MOTEL到仁寺洞走路只要5分鐘

      仁寺洞 쌈지길Ssamziegil 裡面的東西都超可愛但是很貴



      Ssamziegil對面的觀光客服務中心

      綠色人造草皮的牆壁很可愛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只有仁寺洞才有的招牌案內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後面橘色的城牆就是光化門 也就是景福宮的正門

      不過光化門於1950年朝鮮戰爭燒毀  

      目前正在進行復原工程 預計今年會完工喔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光化門廣場上的花地毯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首爾怎麼連花都這麼特別好可愛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東側(教保文庫側)刻著1392年建國以來600多年歷史的歷史水路

      西側也有設置韓國未來水路

      建設整個很完善很有規劃


   
 

      世宗大王銅像旁邊的韓文字母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世宗大王銅像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前面還有一些他的發明品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李舜臣將軍銅像周圍設置的“噴水12.23”

      這是重現當時與日軍鳴梁海戰時的情況 

      朝鮮船舶12艘與日軍23戰23勝李舜臣將軍的不敗戰績

      韓國人打敗日本人的歷史他們好引以為傲喔!!


   
 

      李舜臣將軍銅像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清溪川廣場前有農產品展銷會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剛好遇到清溪川燈節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中午吃Smoothie King BBQ雞肉捲+草莓冰沙 >_<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鍾路區廳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面對光化門右手邊 這條路進去就是三清洞了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大概走10分鐘後可以看到這棟黃色可愛的建築

      沿著它又轉就到三清洞了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三清洞一開始跟新沙林蔭大道有點像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建築物每棟都很特別


   


      車子雖然有點多但是空氣很好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也有古色古香的建築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很有氣氛的咖啡廳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首爾第二紅豆粥店


   


      紅豆粥W7,000 甜而不膩 上面有栗子還有肉桂粉 很好吃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T-Shirt店好可愛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下山搭了公車要趕去RAIN明洞BACK TO THE BASIC的簽名會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人山人海的粉絲團團包圍

      事實上我們根本沒抽到 但是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進去抓了店員就問

      問了三個都被拒絕說白色票跟無法參加

      必須要抽中後更換黃色票根才能參加

      這個大叔就再喊說持有黃色票根的請到左手邊排隊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後來遇到一個日籍店員我就使出我的日文說我要換票!!!

      中英日韓該講的都講了 後來他問我一句mail?

      我馬上點頭說對!我收到mail了!!!!!!

      後來她跟我道歉說這麼晚才給讓妳們換票 還牽著我的手到三樓換黃色票根說

      第一次對日本人充滿了好感>~<

      到了三樓也就順勢拍了等一下RAIN會來坐的位置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黃色票根入手  興高采烈排隊中

      只簽100名 我們拿到90號&91號  LUCKY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大家都在等保母車開進來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上方螢幕還有GUMMY的남자라서 MV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開近來馬上就是一陣轟動!!!!!!

      下車走進店裡我也是一眼都沒看到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不過可以近距離接觸雨帥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戴了墨鏡很可惜 我比較想看他笑瞇瞇的眼睛

      穿了涼鞋很隨性


   


      RAIN人超好幫我簽了兩個 還有握手唷~(´艸`)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還幫我簽上了我的韓文名子

      Love you 곽의흔

      下面那張是我姐的~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明洞Krispy Kreme甜甜圈

      每一個都好好吃!!!原味的最好吃>_<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很Q的老虎跟草莓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明洞大街 참이슬真露的活動

      真露這樣好可愛


   


      LANEIGE STAR外面的加菲貓 好慵懶喔~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韓國有名的咖啡連鎖店 THE COFFEE BEAN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五千元豆芽炒肉明洞也有分店

      就在通往TONY MOLY的巷子裡


   


      NIKE 世足Tee好特別好可愛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擺飾一看就是很想贏世界杯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今天明洞行滿載而歸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接著去東大門找了包包之後又殺去新堂

      我們要去新堂洞辣炒年糕街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新堂站八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下圖的消防署

      沿著中間的巷子左轉進去


   


      轉角的復古夾娃娃機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左轉後直走就可以看到下圖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的招牌了


   


      辣炒年糕街進去之後有好多辣炒年糕店

      (下圖走進去之後 反向拍的)

      我們最後決定吃馬福林奶奶的辣炒年糕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兩人份的量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滾煮中 (期待><)


   


      煮好了就是這樣↓↓↓  超好吃!!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價格表掛的很高

      正對面剛好拍到i love新堂洞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吃完辣炒年糕之後

      我們也去逛我們結婚了 容賢couple去逛過的書店

      這就是台灣以前的德德小品集阿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這是我們住的卡拉夜景

      一整條都是HOTEL啊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回飯店後上網還有看到自己淹沒在人群中....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彩妝戰利品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德德小品集買了很多韓文貼紙

      還有超好用的海棉寶寶卡貼


   


      RAIN歌詞頁的簽名 被經紀人一推手去劃到就糊了>_<


   



      首爾此行感覺在今天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(´艸`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蒂會長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