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P、VIP都吃過了!所以今天改吃고구마薯餅吐司

      原本跟我姐約好說要去拍貼結果我睡過頭了><;;

      아이고!都是昨天晚上太歡樂弄到太晚睡

      飆速整裝之後馬上先去仁寺洞拍拍貼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我今天穿國王的衣服ㅋㅋㅋ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後來在到新村跟TESSA會合後 一起吃春川家辣炒雞排

      新村站1號出口直行遇到十字路口左轉就可以看到下圖

      或是從3號出口出來走到十字路口 右手邊轉角有NATURE REPUBLIC

      過馬路到對面的現代百貨(有一隻大紅水管鏡)直走也可以看到下圖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春川家辣炒雞排已經變成是到首爾必訪的餐廳了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我想要學我結用湯匙很帥氣的開瓶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感覺不論何時都是客滿的


   


      穿圍兜兜免得被噴到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料好多!! 跟台灣的辣炒雞排差好多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我們點了起司辣炒雞排


   


      起司一小點一小點看起來好可愛


   


      翻炒中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差不多煮好之後店員會幫你下麵 再蓋上鍋蓋悶煮

      分好麵之後 會再把起司到下鍋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小菜是黃瓜、沙拉通心麵、泡菜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哇~~~非常誘人的起司辣炒雞排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弘大地鐵站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弘大主街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弘大HOTSUN炸雞店 每次經過都硬要拍( '艸‵)


   


      BROWN EYED GIRLS代言的瘦身咖啡試飲

      眼線佳仁腿哪有這麼長 騙人啦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弘大商圈 小店擺飾好可愛


   


      珈啡豆林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這條路通往往弘大兒童公園


   


      SperoSpera冰淇淋可麗餅店


   


      種類超多可以選擇 在櫥窗看好之後點餐用代號即可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我們一人買了一捲>_<

      殘念的是這裡沒有座位...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只要看到Smoothie King就一定會進去的我!!!

      今天喝熱的檸檬樹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晚餐結束回飯店跟大家會合

      晚餐帶大家來明洞全州中央會館

      
   


      海鮮煎餅


   


      烤牛肋排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我很なまいき的點了鮑魚石鍋拌飯

      超好吃!!!!!!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生牛肉石鍋拌飯

      這個也好好吃!!!!!!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冷麵~ 麵條Q又帶勁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好像失智流口水喔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今度の社員旅行 大成功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韓國花牌我也買了~但是已經忘記怎麼玩


   


      戰利品! ( '艸‵)


   


      5/16@仁川機場 

      依依不捨要回台灣了 嗚嗚;;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這次首爾行去了九天 但是還是嫌不夠>_<

      韓國食物超美味 東西也超好買 還可以參加很多活動

      直接歸化變成首爾人算了哈哈哈


      Koreamania nine days trip(完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蒂會長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