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727_140601

這次會長寧去韓國放暑假恰巧遇到他們學生的summer vacation

所以無論走到哪裡街上的店家全部都打折!SUPER SALE!!

而且韓國的SALE非常有誠意 售價幾乎都是50%off以下

不像台灣打個七折或八折有跟沒有一樣哈哈~

還有首爾夏季購物節的專屬網站→ SEOUL SUMMER SALE 2014 

百貨公司、免稅店、超市、各大美妝店、表演、餐廳等等都在範圍內喔!

今年首爾夏季購物節的代言人是BEAST↓

在網站上還可以下載各個成員的打折卡使用

之前看一起吃飯吧奴那完全被斗俊還有美食煞到心花怒放

那就下載他來當代表囉哈哈~~

print_3

除了首爾夏季購物節配合的商店以外 其他一般的店家也都有打折活動

欣蒂會長寧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張綠色世宗大王₩10,000有多好買 

下次就是要挑打折的時候去 買得才爽快阿

20140728_193614

8IGHT SECONDS bra ₩9,900  (原價29,900)

超級可愛的bra竟然一萬元有找!!!

http://www.8seconds.co.kr/

2014012897138_1

espoir 眼影1+1EVENT ₩10,000  (原價20,000)

棕色亮片超閃亮、白色打底眼影也可以拿來劃臥蠶 

http://www.espoir.com/main.do

SAM_2104

BSX POLO衫 ₩10,000 (原價29,800)

BSX是GIORDANO旗下的品牌 現在是GD代言都是年輕休閒的款式

緊身的POLO衫+五分緊身褲 瞬間把男架親咕改造成MADE IN KOREA哈哈~

http://www.bsx.co.kr/

0401420371e_2

MIXXO SECRET 運動內衣₩12,000 、瑜珈褲₩12,900 

MIXXO有分服飾及內睡衣兩種店面 目前服飾是由少女時代代言

MIXXO→http://www.mixxo.com/Style/StyleMain.aspx

MIXXO SECRET→http://www.mixxosecret.co.kr/

20140805_195858.jpg

SPAO Tee-shirt ₩7,900~9,900

喜歡SJ或SNSD的話應該對這個牌子很熟悉了

20140805_200055.jpg

ARITAUM 口紅1+1EVENT ₩8,000

走在韓國街頭看到什麼1+1的活動就是買就對了!!

一定是該品牌受歡迎的產品才會拿出來做促銷活動阿~

http://www.aritaum.com/main/index

 ARITAUM

東大門NUZZON 2F 藍色水玉上衣₩10,000

SAM_1795

東大門NUZZON 1F 婆婆媽媽服飾₩10,000

自己買的很開心的同時 記得也要買來孝敬嗚哩喔媽唷~

20140805_200223.jpg

三清洞小店 鉚釘小包  ₩10,000

三清洞新開的店所有包包都賣一萬 是說在別的地方看到一樣的要₩39,800耶~

20140805_201951.jpg

明洞小店 花花裙₩9,900

這件也是物超所值的可愛

20140805_194945.jpg

這也是三清洞小店 除了豹紋的,外圈四雙高跟鞋、平底鞋一雙各 ₩10,000

SAM_1408

最令人尖叫的莫過於這四雙鞋子了~

中間的豹紋在明洞以₩25,000購入想說已經很便宜了...沒想到三清洞的小店更威!

比台灣390的還好看而且又好穿 便宜到爆炸整個CP值破表!

這次除了爆食之外的最大收穫就是他們的SALE實在太有魅力啦~

就連韓國的親咕都覺得대박!大發! 說買東西要跟著我就對了XD

以上是用世宗大王就能買到的好物分享文

之後在陸陸續續day by day介紹給大家囉顆顆~

 

 

 

欣蒂會長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